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438公里 大通FCV80将明日车展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16 09:14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随着新能源逐步获得消费群体的认可,车企也推出了更多种类的车型,燃料电池车——大通FCV80也是其中一个。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大通FCV80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最早曾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中亮相,采用一套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438公里。

  大通FCV80燃料电池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车头设计采用了横向的布局,突出的保险杠很具立体感。大灯造型比较时尚,在下方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可进一步提高行驶安全。

  新车的侧面线条较多,内凹的腰线设计让侧面不至于呆板,后窗玻璃的造型也十分规整。尾部则采用了对开式的设计,同时尾窗面积较大,可以有效的控制视野盲区。

  而在动力方面,大通FCV80燃料电池车采用了氢燃料电池系统,动力总成由氢燃料电池、动力电池和永磁同步电机构成。车载储氢罐的氢存储量为6.2千克,储氢压力为35MPa,单次加氢仅需要3-5分钟。而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在40公里/小时的等速情况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438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