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GT国内亮相 有望于2018年国内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6 09:0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2017广州车展开幕之前,宾利全新欧陆GT的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将于本届车展中进行展出。新车在设计上更加偏向年轻化,并有望于2018年第三季度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在设计上更加偏向年轻化,依旧是宾利标志性的圆形前大灯组,搭配宽大的网状前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前进气口和前保险杠处做了一定调整,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其车灯采用最新的LED矩阵技术,并可选配迎宾感应系统。

  内部设计上,新车的内饰依然非常奢华,用料均是品质极高的天然真皮和珍惜的木饰面及以及手工打磨的镀铬工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推出了双色饰面,但该配置为选装。座椅配备了2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车内的缝线和刺绣工艺都是纯手工完成。

  另外,新车车重比现款车型减轻约85kg,动力方面并没有惊喜,依然采用了现款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和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