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蒙迪欧Energi明日发布 油耗降低75%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16 09:05作者:徐晓晨编辑:王厅

  蒙迪欧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有媒体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命名为蒙迪欧Energi,将于明天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达35km,相比2.0T汽油版车型燃油性提升75%,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前脸依然采用网状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与自动头灯两项功能。车尾造型与在售款车型一致,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视觉上拉宽了车尾,令尾部更具立体感。

  此外,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两种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头灯组、镀铬门把手等配置也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内饰方面,对称式的内饰设计简洁实用,同时采用镀铬、木板以及塑料的材质,搭配亚光的处理令内饰更具质感,旋钮式换挡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科技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7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该车的综合油耗仅为2.0L/100km,相比2.0T发动机的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了约75%,纯电续航里程达3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