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 今日在华首秀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16 09:04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完成了全球首秀。有媒体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Aventador S Roadster将于11月16日广州车展前夕进行国内首秀,新车延续了Aventador S的外观设计,并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可拆卸式碳纤维车顶。

  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外观与Aventador S相同,搭载极具冲击力的前保险杠,有效降低了新车的阻力及提高了下压力,同时强调了新车复杂的肌肉线条与充沛活力的一面。更加激进的前鼻翼和更长的前扰流板设计,前保险杠侧面的两个进气口减少了前轮胎的空气动力干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可手动拆卸的碳纤维车顶,其重量6公斤在以内。

  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并且尾部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采用全新的黑色扩散器,并选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其中后扰流板的下压力也进行了提升。当后扰流板处于特定状态下,新车所产生的下压力相比老款提升了400%,前部下压力增加了130%,后部下压力增加了50%。

  Aventador S Roadster提供四种截然不同的动态驾驶模式,通过全新设计的TFT液晶显示屏,驾驶者可以选择STRADA(道路)、SPORT(运动)、CORSA(赛道)以及Ego自定义模式。这些驾驶模式可以分别调整悬架、油门和变速箱设置。

  Aventador S Roadster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544千瓦,峰值扭矩为6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ISR自动变速箱,自动换挡仅需50毫秒即可完成。此外,Aventador S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使其在转向及掉头乃至赛道上的表现更加出众。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达3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