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捷豹XF Sportbrake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6 09:01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11月15日,有媒体赴广州车展前方的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捷豹XF Sportbrake车型的照片,其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完成其国内首秀,之后会于2017年底正式上市,其售价将在50万元左右。

  全新XF Sportbrake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高度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一定降低。此外,新车的尾部造型借鉴了此前F-Type的设计理念,尾灯样式非常具有辨识度。

  作为旅行车,捷豹全新XF Sportbrake的后备厢可以提供550L的储物空间,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新车的后排储物空间可以达到1675L。此外,电动尾门也将是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但新车的车顶采用了全景玻璃的设计,可以提供更大的视野和采光。配置方面,全新XF Sportbrake搭载了最新版本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配有空气悬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Ingenium系列2.0T和3.0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性能版的XF S Sportbrake车型配备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