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于11月16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6 08:38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于2017年11月16日于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其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家族设计语言,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共7款车型。

此前曝光的全新凯美瑞的7款车型

  国产第八代凯美瑞普通版的外观设计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其前格栅采用横幅设计,下部大量镀铬横幅饰条极大延伸了其横向视觉效果;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激进的黑色X形前脸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后下扩散器以及犀利的尾灯设计使其更加动感。

  外部配置上,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扰流板等将全系提供。除低配的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都将拥有镀铬装饰条加以陪衬,而其高配车型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低配车型采用右置单出排气。而旗舰版车型将配有鲨鱼鳍天线的设计。

  此外,低配车型将采用16寸轮圈和17寸的轮圈,而高配车型将采用18寸的轮圈,整体更为运动。底盘方面,全系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双叉臂独立的设计。

  内饰方面,第八代凯美瑞的内饰采用Y型设计,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新车提供4.3英寸彩色液晶行车电脑(低配车型为4.2寸)、8英寸彩色中控液晶屏(低配车型为7英寸),而高配车型还提供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屏及丰田全新的三屏智能互联技术,同时高配车型还将享有驾驶模式调节、倒车影像、CarPlay、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使用功能。此外,除了低配车型提供的单天窗,其余车型均提供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国产第八代凯美瑞提供2.0L/2.5L/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154/131kW,传动方面,燃油车型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6速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