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王者再进阶 奔驰S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奔驰S级,在我心中就像站在人生巅峰,以王者姿态俯瞰全世界一般。不单单是我个人,毫不夸张地说,全世界的汽车爱好者对梅赛德斯-奔驰S级都怀有敬畏之心。高端、奢华、品味、身份象征,这些都是它的代名词。而就在近期,服役4年之久的第十代奔驰S级(W222)迎来了中期改款,此次改款将以更贴近中国消费者喜好全方位升级,可以说奔驰S级再一次向巅峰发起挑战。那么,新款S级具体有哪些方面有所改变,在下文我将为您一一解答。

  售价:高配车型略微下降

  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目前共推出4款车型,共分为3.0T高低功率不同版本,而2017款3.0T车型共分3种不同调校版本。在售价上,新款奔驰S级的3.0T高功版本较老款车型有小幅度下降。此外,老款4.0TV8车型被列入迈巴赫系列当中。除此之外,奔驰S级换装了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纵置9速自动变速箱。总的来看,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实惠。

  外观:前脸变化较大

  由于2017款奔驰S级车型图片数量有限,故2017款车型选取的是奔驰S320L豪华型,敬请谅解。

  新款奔驰S级最大变化在于前脸部分,其前进气格栅镀铬条数更改为三条,同时,四驱版下包围更加运动,相比老款车型面积要进一步加大。此外,三条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语言辨识度更高,很容易分辨这是一台奔驰S级车型。除此之外,新款奔驰S级采用MULTIBEAMLED大灯系统,其发光体数由原先的56颗提升至84颗,照明范围高达到650米,并且84个可独立调节的LED光源能够针对驾驶状态与前方道理进行预判,智能熄灭或点亮,令行车更加安全。

  新款奔驰S级外观配置上相比老款车型有小幅度升级,新款奔驰S级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感应后备箱,而老款奔驰S级全系均未配备此配置。此外,新款奔驰S级还弥补了老款车型没有无钥匙进入这一项实用配置。除此之外就是对大灯内部细节上的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