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ix35上市 售11.99-16.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5 19:3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017年11月15日,北京现代旗下紧凑级SUV车型ix35于广州车展前夕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区间11.99-16.1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在设计上与老款车型有着很大区别,作为北京现代车系中最为重要的产品,ix35此次升级可谓是被寄予厚望。

   时尚青年变稳重

  相比老款ix35,新款车型的设计更趋向于稳重,以更多平直线条勾勒出不俗的力量感,使得这个曾经外表帅气的“韩国小鲜肉”有了几分“大叔”气质。当然这并不是说它变得老气,而是向成熟做了转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分别为4435/1860/1670mm,轴距没有变化,依旧为2640mm。可见为了对抗竞争激励的紧凑级SUV市场,现代也不得不在尺寸上做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