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且实惠 四款亲民的中国品牌小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5 12:41作者:涂强 编辑:刘宁

  随着SUV风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SUV定为了选购的目标车型。相比大尺寸SUV不够亲民的指导价,这些实惠又实用的小型SUV显然更容易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虽然它们个子不大,但是SUV特有的高离地间隙、良好的视野等特点,在它们身上也都没有缺席。本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了四款实用实惠的中国品牌小型SUV。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有着非常亲民的指导价区间,它们分别是:天津一汽骏派D60、长安CS15、江淮瑞风S2和北汽绅宝X25。如果你早已厌倦了公交地铁的生活,不妨努力一下选择它们中的一辆开回自家楼下,有车的生活相信会更多姿多彩。

   推荐车型一:天津一汽骏派D60

  厂商指导价区间:5.69-9.99万元

  车型亮点:1.8L车型搭载丰田2ZR发动机与爱信变速箱,驾驶平顺性十分出色。C-NCAP碰撞成绩优异,在自主车型中名列前茅。

  新款骏派D60中网上镶嵌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使前脸造型更加舒展。新款车型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整车没有过多的采用复杂线条,相比老款车型变的更加年轻时尚。

  新款骏派D60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采用太多时尚元素。中控区域采用非对称倾斜设计,更好的考虑到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同时还有手机映射、8英寸中控屏、蓝牙和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骏派D60全系均配有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后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外接音源接口、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电动后视镜、后雨刷等配置,对于这个价位区间的SUV来说,表现中规中矩,基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中高配车型上出现的十位一体主动安全配置,例如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刹车优先、胎压监测装置等配置,从侧面体现出厂商对于消费者安全方面的重视。

  将座椅调整至最低的情况下,身高172cm的体验者,头部空间约一拳四指。

  同一名体验者移动到后排,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膝部空间超过两拳。

  骏派D60的行李厢空间为576L,在放倒后排的情况下可扩展至1159L。对于一辆小型SUV来说,这样的表现比较出色。

  新款骏派D60依然配备了1.5L和来自丰田的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39Ps),峰值扭矩170Nm。

  与1.8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五挡手动变速箱搭载在1.5L车型上面。

  车型小结:好开、实用、稳重是骏派D60的最大特点,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平顺轻盈的驾驶表现、够用实用的内部空间以及稳重的外观内饰设计,让它作为一位居家通勤的好伙伴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