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2018款幻速S6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5 12:41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在广州车展探馆同事拍摄到了最新款北汽幻速S6的实车图,新车外观有一些变化,由于在今年早些时候2017款幻速S6已经上市,此次车展新款S6或将于明年上市。

2018款

2017款

  从新旧对比来看,新车外观上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现款的三条格栅变为一条粗壮格栅条,大灯组和雾灯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仍然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

2018款

2017款

  从尾部来看,整车依然延续现款设计,但变化之处主要在于标识。新车由原来的1.5T字样变为220TURBO。尾标也有所变化,变为英文字样。

  动力方面,据悉2018款北汽幻速S6幻悦型仍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但峰值扭矩或为22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