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华晨宝马全新530Le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5 12:25作者:许振宇 编辑:刘宁

  2017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在展前的探馆中,爱卡汽车抢先拍到了华晨宝马全新530Le插电式混动版,新车将于11月16日亮相,并于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

  造型方面,新车在长轴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仅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做细微改动,包括提供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及在前翼子板上增加iPerformance专属LOGO和插电接口,从而彰显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动力方面,华晨宝马全新530L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1km,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9L/100km,充电电池仅需4小时。

  编辑点评:在此前与厂商的沟通中我们了解到,未来宝马每一款车型都有推出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版本的可能,在华晨宝马全新530Le插电式混动版推出后,将与X1 25Le、X5 40e、740Le等组成强大的阵容,共同冲击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