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30万的SUV 月销近万台 甩汉兰达一条街

来源:越界牛车时间:2017-11-15 11:26编辑:王厅

  30万左右买什么SUV,这是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往上奔驰GLC、宝马X3等够不着,宝马X1等有嫌小。只能选普通合资品牌了,所以下面给大家推荐30万出头的合资中型中大型SUV,这三款月销9千多台,快上万了,卖得比汉兰达还火爆。

  10月份汉兰达卖了7250台,而20万以内的传祺GS8、众泰T700过万台,要性价比首选国产车。钱多非要买合资,就这几款了,福特锐界上个月卖了9760台、本田冠道卖了9679台、大众途昂卖了9040台,销量上勉强能甩汉兰达一条街吧。

   福特锐界,参考价:22.78-42.78万元

  福特锐界自上市以来,一直是汉兰达的死对头,30万以内大7座的合资中型SUV,就锐界和汉兰达两款车型。锐界相比汉兰达个子更大、第三排空间也更加适合坐人,科技感强一些。其他方面,锐界其实和汉兰达一样中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