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国产还是合资? VV7和CRV哪个比较好?

来源:新手买车时间:2017-11-15 11:18编辑:王厅

  很多人买车的时候也在这两款车上含糊过,一面是本田皮实耐用的合资品质,一边是WEY数不胜数的科技配置。在价位相仿时应该选谁,还真的不好说。

  今天老司机就针对这两款车型,进行一次对比。挑选的车型是VV7s的次顶配车型,售价17.78万;CRV选择的是自动挡的乞丐版车型,售价17.98万。全新CR-V拥有着新的外观设计,LED灯配合上镀铬装饰装饰让前脸非常具有科技感,有点像缩小版的冠道。尾部一改过去被诟病的“凸屁股”,着实进步不少,不过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偏向家用。

  VV7s的设计就显得更为激进了,官方称为“黑豹”设计,如同一只蓄势待发的黑豹。原创设计的LED大灯很有品牌辨识度,配上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非常亮眼。最吸引人的就是车身尾部的四出排气,看着气势十足。

  在内饰上,两个车还是明显走了两条路线。VV7看着更为豪华科技范儿,CRV就显得更家用。再来说配置,从各自的车型定位上就能预见结果了。

  VV7是次顶配,CRV是乞丐版,而且又是合资与自主的较量,那基本VV7对CRV就是秒杀。

  在动力上,vv7采用的是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最大功率172kw,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本田采用的是大家都非常熟知的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万年不变的CVT。

  VV7尽管将国产车的造车水准向上拔了一个层级,但在细节,比如车重和油耗上做的还有失严谨,所以综合素质的表现还与CRV有一定差距。如果说您买车的初衷就是家庭使用,那么选择CRV就挺好的,而VV7更适合追求配置和款式的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