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不买SUV那选什么?小年轻给这3个答案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15 11:11编辑:王厅

  在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群众对车展的关注度与购车态度,日前教授在周一早高峰期间于街头进行一段前瞻性采访,遇到了热心市民马先生...

  小马:车手不需要女人,双11我也不需要,我有广州车展。

  小马:这个...作为普通上班族,我没有和家人一起生活,所以如果买车的话可以以自己的需求为主暂时把家人的需求放一放。主要关注三方面:颜值、动力、价格,如果这三方面表现都特别好,其他方面的都是可以弱化的。简而言之就是,颜值高动力好,十万出头十五万以内落地的紧凑型轿车,相对来说不太关注空间、配置、维修保养等因素。

  小马:我挺关注丰田那个小型SUV的,就是国产后的丰田C-HR,海外版的样子实在好看,不过不知道引进国内后的外观和价格。

  还有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因为名爵6刚上市的汽油版新车本来我就特别喜欢,感觉完全符合我们这些人的要求,样子靓动力好价格也能接受,所以不知道插电混动版的那套混动系统如何,而且也特别关注国家政策下的价格。

  对了还有长安逸动,虽然国产品牌可能没有合资和进口品牌对年轻人那么有吸引力,可新逸动确实变化挺大,新车轴距已经到了两米七,挺合适的尺寸,会留意一下价格各方面的信息,希望国产车能多出些价格有竞争力同时质量又好的作品,改善一下国产品牌在老百姓心里的一贯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