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 马自达全新MX-5 RF

来源:58车时间:2017-11-15 11:11作者:刘学编辑:刘宁

  2017广州车展即将开幕,58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马自达全新MX-5 RF实车图片。据悉,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并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是可伸缩硬顶和溜背造型的意思,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可伸缩硬顶和溜背造型也让整车看起来相当炫酷。造型方面,全新MX-5 RF前脸采用了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理念,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空气动力学套件的组合,使新车前脸层次鲜明,一改之前几代产品“呆萌”的印象。多辐亮黑色轮圈更加凸显新车的跑车基因。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X-5 RF搭载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7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