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高/空间大 高性价比中级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15 10:49编辑:刘宁

  想用不到30万开走一辆又大配置又高的合资中型SUV车型吗?本期我们就为各位推荐了四款配置不仅高而且空间足够大的,同时还性价比很不错的车型,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5008

  官方指导价:18.77-27.97万元

  在陆续推出了2008,3008以及4008之后,东风标致的旗舰级SUV,5008也终于实现了国产,对于东风标致而言,它将肩负着开拓更高端市场的重任。6月8日,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18.77-27.97万元。

  对于5008的外形设计我们已经相当熟悉,和4008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而在尺寸方面,5008控制的也是比较得体,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则达到了2840mm。相对于竞争对手,其实并谈不上什么优势。

  5008的车头设计与东标4008如出一辙,甚至让我分辨起来有些脸盲,但不得不说,这个设计是很成功的,车尾设计足够简约时尚,同时层次感丰富,与两侧尾灯相连,贯穿整个车尾的黑色装饰带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作用。

  相对于外观,我倒是觉得5008的内饰有着更强的吸引力,法国人对于设计的功底在这里有着更突出的体现。战斗机驾驶舱的布局依旧很科幻,在设计感与实用性上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配置方面,东风标致5008也是十分丰富,其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触屏、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启停、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第二排座椅调节+折叠/第三排座椅折叠+独立拆卸等。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搭载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7Ps、20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