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新不买旧?这几台大家都挑旧的买

来源:懂车 时间:2017-11-15 10:50编辑:王厅

  但凡新车上市,就是各种好,技术先进,外观设计新颖,配置丰富,再不买就没货了,总之各种好,但总有一类车型,准车主们就挑旧的买。

  看看桑塔纳的销量也是很吓人,截至今年8月,桑塔纳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

  记得在驾校学车开的就是桑塔纳,老师傅大夏天拿个矿泉水瓶子坐在副驾敲我头,隔了多少年,新桑塔纳的车身长度是4473mm,老款普桑的车身长度是4546mm,现在的桑塔纳已经不是原先走遍天下都不怕的那辆桑塔纳了。

  从普桑到桑塔纳2000、桑塔纳3000、桑塔纳Vista,到如今的新桑塔纳、桑塔纳·浩纳、Cross Santana,现在是和polo一个平台的产物,拉长后以三厢车战略来拉低合资品牌的入门门槛。

  但现在的桑塔纳较短的坐垫,直直的后排座椅靠背都不会让人觉得舒服,还有整车没有任何的包裹感的内饰,看着价格的份上也不说啥了。

  桑塔纳继承了大众品牌皮实耐用、性能稳定、售后网店密布、维修成本和使用成本低廉的特点。正因如此,即便在如今火热的市场中,大众品牌和桑塔纳依旧在同级中有很高的保值率,这就是最大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