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别克君越Avenir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5 10:36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在2017广州车展开幕前捕捉到了别克君越Avenir的身影,新车基于新款君越打造,定位高端豪华款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君越Avenir采用了全新的菱形网状镀铬格栅设计,还在车身侧面加入了Avenir标识用来突出车型的不同。同时Avenir车型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9寸轮圈,并提供伯爵紫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君越Avenir的整体设计现款君越的设计类似,其座椅采用了全真皮包裹,并有着独特的菱形纹路。同时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都采用翻毛皮面料包覆,车内脚垫也采用了加厚长绒地毯设计。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君越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