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宝沃BX7 TS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5 10:33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11月15日,有媒体赴广州车展前方的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宝沃BX7 TS车型的照片,新车定位运动型SUV,是BX7车型的高性能版,在动力方面较BX7有所提升,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BX7 TS曾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作为BX7车型的高性能版,BX7 TS在外观和动力上较普通版都有所区别。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BX7 TS车型

  外观细节上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前脸两侧的雾灯区造型上,此外新车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的直瀑式。前大灯以及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棱角分明,集成了远近光灯、LED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并在尾部增加了尾部扰流板。

  动力方面,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代号为BWE420C的2.0T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或为170kW,相比普通版BX7增长了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