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C级低伪装谍照 有望2017年底亮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15 10:24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组奔驰新款C级的低伪装谍照,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其车内COMAND操作区也进行了优化。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在2017年底亮相。

  与现款车型一样,奔驰新款C级同样提供了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运动版车型下方进气口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流畅。除此之外,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双五辐轮圈在测试车上依旧得到沿用。

  从普通版车型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款C级的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内部结构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改变,预计会带来更强的亮度。新车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尾灯组的伪装预示着其有望采用新的内部结构。

  新款C级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之处有所升级。其下方COMAND操作区还进行了重新设计,Touchpad触摸板的尺寸也有所加大。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预计将不会针对动力进行大幅调整,但有可能新增一款代号为M264的全新2.0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结构,配备大功率48V皮带传动起动/发电机一体机(BSA电机)代替了传统的起动机和发电机,在转速2500rpm以下时,BAS电机都会起到辅助发动机传递动力的作用,来补强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预计新车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