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奔驰S500/迈巴赫S68

来源:PCauto时间:2017-11-15 10:15作者:fengjiaqi编辑:王立银

  2017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今日我网前方同事捕捉到了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两款旗舰级豪华轿车的身影,分别为奔驰S500L和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奔驰S500L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已完成年度改款,并推出新的动力序列,S500系列车型从原来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更换为搭载由L6引擎和48V电气系统组成混动系统。而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也取代现售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作为旗舰,搭载一台全新调校性能更进一步的V12发动机。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8V系统混动功能的启动发电一体机电源由ISG产生,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IGS)位于在发动机及变速箱之间,该电子机械设备兼具启动器与交流发电机两大功能。在短时间内,发电机可输出达250 N·m的最大扭矩及16 kW的功率,用于车辆启停时已达到节油效果,综合改善10%~15%的燃油经济性。此前便有消息称,未来48V轻混系统将用于奔驰全系车型。

新款奔驰S 500配备48V轻混系统的直列6缸发动机

  未来奔驰还将引进搭载V8引擎的S560车型。中国已经成为了奔驰销量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老板”们更是S级消费主力。此前在上海新款奔驰S级发布会上,负责奔驰大中华区业务的唐士凯说:“全球每三位S级轿车的客户中就有一位来自中国,60%的迈巴赫在中国卖出”。而北京奔驰的总裁兼CEO倪恺更是一如既往地胸前佩戴中国国旗徽章出席发布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