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福特全顺自动挡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5 10:14作者:宋越 编辑:刘宁

  在2017广州车展前夕,爱卡前方探馆团队独家拍摄到了福特全顺自动挡的实车。据了解,新车将提供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尺寸。根据用途可分为Van(货运)和Kombi(客货两用),动力系统搭载2.0T汽油及2.0T柴油两款发动机。

  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采用了福特新的家族式外观,前脸十分时尚,梯形进气格栅和熏黑的前大灯带有几分动感,处于商用的考虑,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车型的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后排侧滑门导轨等部位均为黑色,更加实用。此外,新车四轮标配钢制轮圈,尾门采用对开的打开方式,更加利于货物的装载。

  车身尺寸方面,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2032/2061mm,轴距2933mm。同时根据版本不同,新车的车身尺寸最大可达5341/2032/2407mm,轴距3300mm。

  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在安全性能上也表现出色,除了硼钢使用比例达40%的高强度车身以外,配置上还搭载博世9.1版ABS+EBD系统、四轮盘刹技术、双视野外后视镜、LED光源的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配置燃爆式安全气囊、全部座位均配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有效提高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全顺自动挡搭载汽油和柴油两款2.0T发动机,其中2.0T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kW(202Ps),峰值扭矩300Nm;2.0T PUMA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9kW(12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老款全顺已经征战多年,各方面都显露出老态,近几年被上汽大通这样的后辈夺去不少的份额,新一代车型各方面都全面超越老款,更年轻的设计风格,更上档次的内饰,更出色的空间和舒适性,同时技术也全面升级,这些都有望让新全顺重新成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