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贵的自主MPV值不值? 瑞风M6对比瑞风M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5 10:13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广州车展即将正式开展,其中让我们比较关注的车型很多,江淮汽车瑞风M6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商务MPV预售价定在25-30万元的区间,不久前我们也参加了瑞风M6的试驾活动,而当时的体验可以说是非常一般,定价如此想必畅销是有些困难了,这也不禁让我们关注了一下瑞风M5,同样作为MPV,售价相对低廉,那么如果是你会选择两款车的哪一个呢?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给我的感觉都更像是面包车,除了瑞风M6的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能够让大家眼前一亮以外,其它外观设计再无能够让我们提起兴趣的,而再看瑞风M5,相比较瑞风M6的话可以说是更加像面包车,而商务MPV的商务特性除了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外,真的没什么可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