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风雨雨二十年 这款车始终相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5 10:1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2017款奥德赛上市了,从1994年第一代的推出到现在,奥德赛已走过20多年,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下面我们就看看广大车友们对它的评价!

  外观整体流线型,还是本田家族的那张脸,不能说圆润也谈不上刚毅,属于柔中有刚、刚中有柔的角色。LED大灯显得修长却很有神,中央进气格珊大气而不显笨重。但个人觉得镀铬条显得优先太宽大了,让车头有种沉重的感觉,所以很多车友也换了改装的进气格珊,甚至换了整个前包,使整体风格骤变,变得神秘、运动、豪华,对于前脸设计不满的朋友可以参考车友改装图片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去做轻幅改装。

  车内总体格局比较清晰,很容易上手,但用料来说一般,不软不硬,不会让你有高端的感觉。中控台整体格局还不错,操做比较顺手,但是触摸空调确实不怎么好用,触摸没有手感而言。导航屏幕还不错,比较清晰,触摸也比较灵敏,看起来也上档次。中控有一个HDMI端口可以方便手机与导航相连接,无论听歌还是看视频都很方便。两个USB充电端口,可以分别给驾驶室和副驾驶室乘员提供充电。

  MPV买的就是空间,包括驾驶员,整车满员7成人,不会感觉到拥挤,反而感觉到每个座位都有空余,都可以稍微做下活动,不用拘谨,甚至可以轻松在车内调换位置。在第二排保持宽敞的情况下,第三排依然有很好的活动空间,这对于每个大个子、胖子、高个子来说都是福音。至于后备箱空间,本身看起来不大,但是深度足够可以放下两只大型行李箱,真要放置大量物品,可以把第三排放倒以拓展大量的储物空间。

  新奥的地球梦发动机和雅阁上的一样,所以很多人觉得五座的2.4放在7座上会不会是小牛拉大车,但我经常坐6个人在市区里面跑并且开着ECO模式觉得动力也没有出现不足的情况,况且七座MPV本来就是家用型的车,并不是用来飙车的,不开ECO正常模式下超车还是绰绰有余的。

  指向精准,超控便利。可变转相比使车在双向车道掉头时,转弯半径非常小。大奥采用前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桥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系统,车辆虽然拥有着不错的舒适性,但是整体风格仍然能够找到本田车型偏向运动化的影子。在路过非铺装路面时,车内的颠簸比较明显。

  综合来说,性价比还是较高的,毕竟车无完车,奥德赛已经满足我80%的要求,能在20多万价位买到这样的家庭mpv,个人还是表示非常满意的。关键全家人都喜欢的车就是好车!买车就是买感觉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