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又能撒野 推荐4款性价比超高的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5 10:03编辑:刘嘉琪

  SUV领域的激烈竞争对消费者来说一个明显的好处就是如今合资SUV的性价比在不断地提升,一方面配置有了明显的升级,另一方面动力系统的优化以及四驱系统的使用,让很多原本只能在城市里跑跑的都市SUV有了真正撒野的能力,综合实力得到了提升。面对日益挑剔的消费者,种种改变无非是在满足人们的需求,有些车型将优势保持了很久,有些车型则是不断改进以求拥有更大竞争力。对于20万元级合资家用SUV来说这样的改变尤为明显,也正因如此这其中也出了许多实力出众的经典车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4款表现不错的车型。

  NO1: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元

  热卖车型:2015款 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

  近期车主价格走势:

  既有颜值又有配置,还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和一定的越野能力,全新途胜可以说是一个综合实力很强的全能型选手。一系列的科技亮点配置非常诱人,出色的加速表现以及拥有一定越野硬实力的四驱系统也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运动的需求,而较低的油耗也很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再加上15万元的起售价,全新途胜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都是非常高的,这也是全新途胜没有推陈出新而能够依旧有着不错销量的原因。相信如果今后推出新款车型,其竞争力肯定是不容小觑的。

  NO2: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热卖车型:2017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近期车主价格走势:

  全新一代CR-V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配置上的提升以及内饰的档次提升让CR-V不再只是家用的代步工具,而是变得更有品位也更舒适。虽然换装了1.5T发动机,外观也变得更年轻更激进,但是CR-V的家用舒适定位却没有改变,而且性价比在继续提升,定位上的坚持与细心的改变符合市场潮流与人们的预期。此外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让全新一代CR-V产品更全面,整体竞争力更强。这样的换代车型,想不被人们关注也不容易。

  NO3: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热卖车型:2016款 2.0L CVT两驱风尚版

  近期车主价格走势:

  丰田的RAV4算得上是老牌SUV了,在北美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而在国内,RAV4在有了中文名“荣放”之后,也被更多人熟识。相比于兰德酷路泽这样的硬派丰田SUV而言,RAV4荣放的定位更偏向于家用,而17万元的起售价也让RAV4荣放相比于那些大家伙而言更亲民。

  NO4: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热卖车型:2017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近期车主价格走势:

  如果是出于家用需求选择奇骏,相信奇骏不会让人失望,毕竟作为日产最拿手的舒适性在奇骏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此外7座版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表现都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如果是出于玩乐的需求选择奇骏,这套智能四驱系统的表现也称得上不俗,至少在紧凑级SUV中,奇骏的越野能力是数一数二的。可以说奇骏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但是相比之下有趣的长途自驾和越野或许更适合奇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