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大而全买单 三款大空间SUV导购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5 09:57作者:微车时代编辑:刘嘉琪

  SUV车型在国内的热度相当之高,这不仅是因为SUV拥有更好的视线、更强的通过性,大部分人更看重SUV的空间表现,不过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仅拥有大空间是远远不够的,只有面面俱到才能满足消费者挑剔的需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推荐三款不仅空间大,而且各方面都表现到位的SUV。

  斯柯达柯迪亚克

  推荐车型:TSI330五座豪华优享版 官方指导价:22.53万

  作为国内中型SUV市场的的一款爆款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在终端市场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而在日前,上汽斯柯达又推出了2018款柯迪亚克,不仅全系车型中七座车型均增加了副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而且还新增了一款售价22.53万元的TSI330五座豪华优享版车型,给钟情于这款车且并不需要七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优的选择。

  从斯柯达柯迪亚克的造型设计上看,其独特的立体主义美学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在外观细节上,柯迪亚克的前脸采用了双幅条设计的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紧密相连,给整车增加了一种恢弘大气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三维雕塑一般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不仅充满力量感,其尾部标志性的三维C型立体尾灯就像点睛之笔,用水晶切割理念彰显出斯柯达品牌独特的品质与个性。

  在内饰部分,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简约实用的德系设计理念,其立体式的中控台与几何图形线条,带来一种非常明确的功能区划分与独特的视觉享受,棱角分明的中控台线条和副驾驶扶手箱上下双层开启等细节设计,都有着鲜明的斯柯达人性化设计元素。

  在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达到了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较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不俗的车内驾乘空间表现,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明显扩充。坐在柯迪亚克的车内,最大的感受就是宽敞,驾驶员与副驾之间的距离更宽,头顶上也感觉空旷了一些。车顶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长宽分别为1364mm、870mm,面积接近1.2㎡,带来了出色的通透空间。1.75米身高的驾乘者坐在车内,头顶距离车顶还有10厘米以上的空间,感觉很舒畅。

  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TSI330五座豪华优享版的后备厢容积为 506~2065(L),而TSI330七座豪华优享版的后备厢容积则为190~2065(L)。除了空间大之外,柯迪亚克的后备厢无论纵深还是高度都非常不错,两侧还设计有较深的储物格,座椅也支持拆分放倒,后备厢两侧有固定环,可折叠挂钩与一个12V充电接口,实用性不错。

  配置层面上,柯迪亚克TSI330五座豪华优享版相比TSI330五座豪华版车型仅多出了5500元,但在配置上却更为丰富,不仅增加了带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的全LED大灯、内饰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实用细节配置,而且还多出了带有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的主副驾驶席电动座椅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副驾驶侧倒车自动调节、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使得舒适性和便利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此同时,像HHC坡道辅助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后视摄像头等重要的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整体性价比非常到位。

  在动力上,柯迪亚克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 1.8TSI和2.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搭载1.8TSI发动机的TSI330车型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132kW、300N·m,百公里加速只需8.9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L。

  编辑点评:

  作为上汽斯柯达在SUV市场上的重磅产品,柯迪亚克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其出众的实力,无论从品质、空间还是性能与配置上看,柯迪亚克都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而此次推出的TSI330五座豪华优享版车型,更是在配置全面提升的同时,以22.53万元的价格,进一步在同级细分市场树立了性价比标杆。同时,目前订购柯迪亚克可以享受低于3成首付、多达3年0利率的金融方案,以及高达1万元的置换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