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舒适有面子!这四款家用合资中级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5 09:55编辑:刘嘉琪

  现在15万的轿车,很多人都考虑思域,有人说思域好看,有人说思域配置高。但是一车难求还要加价,中配落地也要17万了。难道除了思域没好车了?

  我们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性价比逆天,配置还不寒酸的中级车。要论行驶质感和面子,那是爆了紧凑级车好几条街。

  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万

  优惠约4.1万

  雪佛兰迈锐宝XL,源自于美国肌肉车文化,第一代迈锐宝诞生于1964年,命名向美国度假胜地Malibu海滩致敬。在问世第一年就售出了20万辆,荣膺当年年度车型大奖。这款迈锐宝XL就是北美的现款迈锐宝,和新君威同平台的产品。

  虽然只有1.5L的排量,但是涡轮增压后最高可达170马力,最大扭矩252牛米,工信部油耗仅为6.3L/100km,在同级别的1.5T发动机里也是佼佼者。新搭载的6AT变速箱,耐用性和平顺性得到了进一步保障。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

  优惠约2万元

  雪铁龙C5拥有法系车所有的优点:稳健的底盘、出色的隔音、出事的座椅、浪漫的设计。尤其是C5的AMCS大师级底盘,拥有软硬自动调节功能,坐在车内非常舒适。

  目前C5在市场上大约有2万元的优惠,低配车型16万多就能落地。虽然只是低配车,但配置并不寒酸,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中控屏幕一应俱全。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

  优惠约3万元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大众MQB平台下在国内面世的第一款中型车并不是亲儿子帕萨特(迈腾),而是速派。这款车的换代,外观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由原来的中年大叔范儿变得符合当下潮流,因此也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青睐。

  2018款速派标准版标配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第二排4/6比例分割放倒、织物座椅、电子手刹、胎压监测、侧气囊、车载蓝牙语音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带冷藏功能扶手箱等功能,而手动标准版裸车价仅仅不到14万。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优惠约2.5万元

  蒙迪欧的市场优惠大约在2.5万元左右,最低配优惠完大约15.5万元,落地价格和思域中配相差无几。虽然这个价格只能买到低配车,但旋钮换挡、6气囊都没有缺席,只是在可以后期加装的多媒体配置上略有逊色。

  而蒙迪欧1.5T发动机能拥有181匹的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总体数据还是很抢眼的。而蒙迪欧的中级车底盘相比紧凑级车无疑更加稳健,驾驶质感也更加出色。

  很多时候我们会在紧凑级车高配和中级车低配间纠结,但我们今天推荐的4款中级车的配置也并不差,满足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但中级车平台带来的优势是紧凑级车无法比拟的,所以与其加价买辆A级车,这些有着大幅优惠的B级车更划算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