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马M2 CS测试最新谍照 外观细节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17-11-15 09:50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M2 CS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新车基于宝马M2车型打造。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伪装进行重度伪装,但仍可观察到一些细节。新车与宝马M2相比外观增加了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前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新车还将采用全新轮毂,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配备了扰流板及造型夸张的后尾翼,整体造型将更加激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提供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