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君越/君越Avenir即将亮相 配置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5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记者日前据悉,2018款别克君越和君越Avenir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普通版君越主要在动力性能和配置上进行升级,而君越Avenir外观/内饰设计与别克GL8 Avenir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2018款别克君越并未做太大变化,只是将轮圈更换造型。而君越Avenir有较大改动,前进气格栅样式来源于中世纪的锁子甲,搭配飞翼式镀铬装饰条,整个车头看上去精神头十足。车身侧面,新车在车侧添加“Avenir”标识,以此表明身份,此外,该车型将配备独享的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普通版君越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升级,而Avenir车型在车顶、遮阳板以及门柱位置采用了大量麂皮绒面料,这与此前别克GL8 Avenir相同,手感极好。此外,Avenir车型还采用了长绒脚垫,品质达到居家级,给乘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上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