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菱智M5 EV续航超200km 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15 09:00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菱智M5 EV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菱智M5 EV基于菱智M5L打造而来,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作为一款纯电动MPV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在雾灯部分和前后车标LOGO上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为5145×1720×198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充满居家风格,中控区配有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整体造型简洁大方。空间方面,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菱智M5 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采用容量为4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12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