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属蓝色涂装 奇瑞艾瑞泽5特别版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5 08:56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2017年11月14日,奇瑞艾瑞泽20万辆纪念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艾瑞泽5 Sport版车型打造,造型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增专属“星空蓝”色车身涂装。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2、采用星空蓝车身涂装,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现款1.5L车型基础上增加更为时尚的前保险杠和侧包围。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7英寸运动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而位于前翼子板处及车身尾部的Sport标识则代表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配置上做了些改动,从而满足驾驶员及乘客更加丰富的用车需求。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表面覆盖的皮质+红色缝线让驾驶员可以领略到一丝战斗气息。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146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瞄准年轻消费群体所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艾瑞泽5定位足够精准,而拥有更加运动外观的艾瑞泽5 Sport则是针对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家轿,此次星空蓝车型发布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