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雷克萨斯全新LS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5 08:4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11月14日,我们在2017广州车展开幕之前拍到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LS车型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为90-13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LS350

雷克萨斯全新LS350

雷克萨斯全新LS350

雷克萨斯全新LS350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一改上代车型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其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大尺寸的纺锤形格栅和复杂的纹理造型十分犀利,颇具动感。修长的车身大气稳重,运动元素穿插其中突显了力量感。

雷克萨斯全新LS500h

雷克萨斯全新LS500h

  动力方面,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LS将只提供3.5L和3.5L混动两款排量车型。其中,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5L 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及容量1.1kWh的电池组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64kW,油耗约为7.2L/100k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