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Giulia新增全新2.0T动力 搭48V轻混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4 12:41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的新增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将新增一款全新的2.0T动力,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50马力。

  目前,现款Giulia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和2.9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206kW,但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增的2.0T发动机将可达到350马力(合257kW)的最大功率。外媒表示,如此惊人的输出功率是得益于48V电器系统和电子涡轮轻混系统的搭载。

  据悉,这款全新动力的Giulia将在2019年正式在美国上市,在上市之前,也就是即将到来的2018年,也有望与大家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