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五十铃mu-X申报图曝光 外观小改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4 12:3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五十铃mu-X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的改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代号为RZ4E的1.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或将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更加粗壮的银色镀铬条,尾部的尾灯组也进行了微调,与现款有所不同。但整体肌肉线条更加明显,使得整车更为一款硬派越野。此外,新车或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行李架,既美观与实用于一体。

  车身尺寸方面为4830×1860×1830mm,与现款保持一致。置方面,可选装ESC、后摄像头、不同规格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RZ4E的1.9T全新发动机,动力方面或将更加充足,同时也将满足当下国5的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