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合资车 这4款选一台 老婆都夸你

来源:车族小哥时间:2017-11-14 10:59编辑:王厅

  运动与否绝不是靠着乖张的造型、个性的内饰这些表面功夫来决定的。对于懂车的人来说,他们更愿意选择这些有着运动属性的轿车。

     1,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点评:思域有着本田的固有毛病,就是隔音降噪比较一般,但其不俗的动力表现和轿跑型的外观,这些都让它的粉丝们为之倾倒,思域搭载1.5T的地球梦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要7.3s,这在同级别中属于较快的,另该车造型独特,配置跟空间都比较厚道,性价比较高。

  2,丰田-雷凌双擎

   指导价:13.98~15.98万

  点评:省油是雷凌双擎的绝活,雷凌的设计偏年轻运动,整体风格更时尚有活力,但运动的外观也没有影响车内的乘坐空间,坐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座椅也比较柔软。雷凌双擎的悬挂调校软硬适中,驾驶感受不错,对于家用来说非常适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