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8万这3款车最适合第一次买车的小年轻?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14 10:35编辑:王厅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人生的第一辆车意义重大,它既要为一家出行遮风挡雨,又要承载着年轻人为事业奋斗的梦想,所以这款车型必须有足够的实力。

  说到这里,虎哥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中国车坛的老炮儿--捷达,这款车型在车迷的心中确实成为了一种情怀。

  捷达这款车,是当时车主们当之无愧的“伙伴”,而时至今日能充当年轻人“伙伴”的轿车又有哪些?

  核心竞争力:省油、没有明显短板、口碑不错

  现款捷达外观设计变得活泼了不少,但与同级车型对比起来,它的设计还是显得保守一些。捷达的节油表现突出,1.5L自动挡车型的口碑百公里油耗仅需6.82L,这有赖于升挡十分积极的6AT变速箱,日常行驶时转速能维持得比较低。

  捷达如今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售价早已不像刚进入中国时那么高不可攀,而且销售终端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

  在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约4指的头部空间、2拳1指的腿部空间。而它的内饰用料虽然偏硬,但装配工艺细致,中高配车型的内饰也能营造出一定的质感。所以捷达没有什么明显短板,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