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适合家庭的车子 这几款准没错

来源:懂车时间:2017-11-14 10:33编辑:王厅

  在2016年,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2亿,随着市场的发展,如今的消费者主力开始向三四线城市转变。

  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选择车辆的预算并不会太高,并不会选择所谓的豪华品牌,更多的是注重耐用,可靠度,偶尔能够配上一两个流行的科技配置就已经足够了。

  将预算放回到10万的区间,选择性会变得更加窄,我们先来看看一款好车应该满足哪些条件:

  1、受到大家认可的品牌

  2、质量稳定

  3、实用性好,油耗低

  4、配置全,安全性好

  结合这几个点,你心中会有什么选择?不如来看看小董的选择吧!

    第一款:宝骏730

  官方指导价:6.08-10.28万

    推荐车型:1.5T 手动豪华

  当五菱宏光以耐用度好,保养便宜成为国内最畅销的MPV,但是大部分的消费者选择这款车是用来货用,前置后驱强大的承载能力也是同级车中少有的。相比五菱宏光,宝骏730的到来更偏向于了家用的成分。

  7座的布局能够容纳下更多的人,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大家还是以大家庭在一起生活,多座位车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其次2+2+3的布局模式,能够很好的照顾到进出第三排的便利性,MPV的优势在于第三排的布局相比SUV来得更宽敞些。宝骏730或许没有GL8,奥德赛那么敞亮,但是价格优势大。

  源于通用的技术支持,与五菱宏光一样,保养便宜,而且配件随处可见,不管你怎么去吐槽这套动力系统的老旧,耐用以及实用才是我们农村人的基准!

  在配置上,宝骏730做到了低价高配的标准,对于三四线城市比较喜欢的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都具备,买个行车记录仪就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