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领克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疑为领克02

来源:车城网时间:2017-11-14 10:16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领克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沿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车身造型更加低矮,疑似为领克02车型,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分体式前大灯、多边形的车头轮廓以及上下的横幅式格栅都清晰可见。而相比于即将上市的领克01,新车的车身造型要更加低矮,C柱后方的下降趋势更加明显,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此外,也有消息表明,领克02或定位于一款跨界SUV,未来新车是否还有更多的跨界元素,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而在内饰上,虽然伪装度极高,不过依然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电子档杆,而内饰布局预计也将与领克01保持相同。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参考领克01来看,新车或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