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尽管小众 但这款车让你挑不出毛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4 10:0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简洁的前脸、修长平直的腰线、圆润的尾部,貌似成了现在很多车型的通用设计,当你看惯了这样的车型时,是不是感觉很是单调,缺乏趣味性。不如来看看DS6,这款设计元素丰富而跳跃的法系车,会让你眼前一亮。

  外观绝对是大爱,同级别的车型可以说是无出其右,家族式的进气隔栅搭配镰刀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凶悍的前脸造型,尾部圆圆的屁股又露出几分可爱,LED示宽尾灯十分好看,和日间行车灯一样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DS6身上你可以充分品味现代汽车的设计潮流,简洁的前脸,平直的腰线、圆润的尾部,但属于法国车的“前凸后翘”与“完美细腰”得到了充分保留;现代的服装依然藏不住的风韵,这种美来的更加珍贵。

  内饰和外观一样,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在我看来是无出其右,相较于某些车呆板的内饰或是粗糙的做工,DS6在内饰的设计,用料,按键的手感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整个中控台,车门90%都是软质材料,手感上乘,百叶窗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很好看。

  DS6的内饰倒没有太多出人意料,设计元素最独特的可能就在于方向盘上不同寻常的装饰条,给车内赋予了一丝动感;其实在编辑看来中控的按键略微密集了些,但整体布局一如法国车般整齐。

  安全配置方面DS6全系标配有五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遥控钥匙等,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上坡辅助系统和自动驻车,部分车型可选配或者标配有并线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电动全景天窗、行李架、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支持四向调节、定速巡航,部分车型配备前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有7英寸彩色中控大屏。

  驾驶坐头部空间略显小气,我身高1.76,后排空间足够;整车头部空间不足,这应该和车的整体高度有关,扶手箱升起时会占用前面插杯子的空间,单独置放手机的地方没有,门板储物阁足够大,后备箱空间略显一般,感觉还没有有些紧凑型轿车后备箱大,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哦。

  发动机是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制的THP发动机,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可以完全地感觉到她的动力强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还是非常默契的,1.6T可以媲美与1.8T,这款发动机的性能着实很棒。

  动力方面DS 6配备有1.6T和1.8T两种动力系统,均匹配6AT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40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3Ps)/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400-4000rpm。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

  整车性价比蛮高的,喜欢DS6的外观及配置,虽然后排不是独立悬挂,但是宽大的轮胎及调教出色的底盘技术让人感觉很舒适,也不管是不是独立悬挂了,舒适就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