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市场价最划算的合资车 年轻人的首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4 09:50编辑:刘嘉琪

  车哥觉得目前的汽车市场上的消费群还是以年轻人为消费主力军,他们大部分人来说余款不多,可能在实用性和基本性应该是选择的主要因素,价格基本会在10万元以内,实惠与实用要兼备,最好还能是合资品牌车型。年轻人,买车时不仅考虑到外观,也很注重动力和实用性,综合考虑,适合选择部分小型SUV或者小型车。下面推荐几款车,口碑不错,实用性强,适合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首选。

  车型:上汽大众POLO

  上汽大众全新POLO的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同,前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条,格栅也运用了横幅式设计,前后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并且增加了自动大灯功能。

  新车在外观部分有小幅改动,不过其重点还是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像所能看到的自动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导航的中控彩色大屏、前雷达等功能你在在同级别的选择中还是不多见的。

  内饰上,新POLO的主要变化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和配置方面的提升,新增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运动型仪表,中控台融入了大面积钢琴漆用料,提升了新车内饰档次感受,新款POLO在细节方面主要是对诸多按键样式进行了优化,空调控制区域按钮简洁便操。

  车型:广汽本田“超跑”飞度

  小车本田飞度作为一辆日系小车,在一些对性能、对驾驶有更高要求的人看来,广本新一代底盘编号GK5的飞度,改装潜力巨大,飞度一直冠以“小巧而经济”的口碑,是大多数人首先考虑的。

  车身都是Bullet Cockpit子弹头造型,你们可不要小觑这台只有1.5升的发动机,它可以爆发出131马力。由于飞度发动机有不俗的表现,加上地盘悬挂系统的升级和调教在改装界很受欢迎,甚至颇负盛名本田“超跑”的美誉。

  飞度车的简洁的内饰看起来具备运动美感,像三筒形仪表盘+三辐方向盘的设计受到年轻人的热爱,而且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一块7英寸液晶屏,功能性和科技感也增加不少。飞度后排有Magic Seat魔术座椅,诠释了什么是灵活的空间布局。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仅1.5升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突出,具有不错的改装潜力。主推的也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只存在S挡运动模式和L挡低速模式,模拟手动换换档的功能没有设计出来。

  经济适用高效节能是它最大的特点,本田飞度因此受到很多人的热捧。

  英朗车作为别克家族中最入门的车产,2018款的英朗正式上市,主打低价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阅朗相似的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动力总成部分,通用集团新一代的1.0T/1.3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5L/1.4T发动机,1.0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车型则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最明显的几处变化集中在了前脸与车尾部分,延伸至头灯组内部的飞翼格栅采用了与GL6、阅朗相似的设计。

  全新英朗保持着同级车型的优势,全系配备了ESP、启停技术、多功能方向盘、TSC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盘等各处设计高级感立现,在同时黑米双色搭配的内饰体现出一种梦幻感。

  尾灯造型融入了LED光源的设计,后牌照安装位也由后备厢盖又转移后保险杠上,尾部整体呈现简洁的既视感。

  总结:

  目前市场上值得购买的三款合资品牌两厢车,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自身实力,飞度和POLO都已经是在市场上打拼多年的牌子,也符合年轻人考虑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