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车被公认综合性能最好!没理由不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4 09:47编辑:刘嘉琪

  什么车最好?

  我想这应该是每个人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或许有一句话可以回答这个问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但是哪些车才是更好的?或许有另一句话可以回答:没有更好的,只有更合适的!

  那么,那些车才是更合适的?这个就要看你的需求,你的预算了。

  如果,连这个都不太清楚的话,那就不如看看下面这3款吧,在市面上公认综合性能最好的车!

  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42.28万

  很多人都比较好奇,汉兰达到底有哪点好?在市场上的价格就是那么坚挺,三个月前看是这个价格,三个月后看还是这个价格,甚至到了某些货源紧张的时候还需要加价!

  这就是认可度高引发的市场效应。

  如果单纯的从性价比出发,小董并不觉得汉兰达的性价比很高,配置完全不达标,甚至连现在国产10万的SUV都不如,7坐的布局在空间上的表现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第三排虽然不能说小板凳,但是也不适合长途行驶。而且,价格在面对同级那么多车都在大促销的情况下,死扛显得有点死鸭子嘴硬了!

  当然,买车并不能单看性价比,毕竟还有一个耐用度和实用性,10万的SUV中有比汉兰达的空间更大的,配置更丰富的,但是你会买吗?不一定,因为你不敢肯定这款车是否耐用,但是汉兰达的口碑在那儿,用过的都说好,城市用省油,省心,每年正常保养下就可以了,去野外,底盘高,也能撒欢一下,第三排空间虽然不行,但是放到后空间也是大大的提升。

  其实,说白了,汉兰达之所以有底气,正是因为耐用,省心,节油,这也催生了该车的二手车价格相当的稳定!

  大众途昂

  官方指导价:30.89-51.89万

  这款车虽然是一款新车,但是是大众旗下挨骂最少的一款车了,途观销量好,但是骂它的人不少,而途昂销量也不少,却很少听到有人说这车不好。

  对于途昂的热销,只能说大众太了解国人,了解国内市场了。在整个市场的价格都在下探的趋势下,途昂完全有理由定一个高价,与普拉多平起甚至更高,但是并有如此做,反而选择了一个相对比较空白的市场,从30多万起售,这个区间没有大型SUV。

  2.0T的动力不管你说它肉好,还是夸它够用也好,就冲着这个空间,买单的也不在少数,其次,颜值上的设计完全与海外的车型保持一致,这可以说是大众比较会来事的一点,而且配置也相应的达到这个价位该有的配置水平,所谓的买完回家直接用。

  其次,在动力系统上的优化,加入了最新的湿式DSG变速箱,让驾驶变得更为平顺了,高底盘的优势,在一般的烂路上丝毫不用担心过不去的。如果真的想要那这车去野外玩,那就多花点钱,买个2.5T V6发动机,配上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绝对可以让你使劲的欢。

  这款车据说现在有部分地区依旧处在加价的局面,而有些地方已经开始有了不同程度的优惠,都是小道消息,尚不知是否属实,不过,小董觉得这车真的不错,大气,实用!

  别克GL8

  官方指导价:20.9-44.99万

  作为市场上最为畅销的合资MPV车型,GL8走的并不是实用风,而是商务范。这在国内市场如果没有绝对的实力,是绝对不可能达到这个高度的。不过,这也得多亏市场商务车的匮乏,尽管日系有几款,但是都没有GL8来的大气。

  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GL8的空间感确实非常不错,尤其是横向空间感在同级中表现可以说是最好的,第二排中间留有专用的通道,上下车非常便利,也成为了国内众多MPV争相模仿的布局。

  凡是坐过GL8的人都会对它的空间感赞誉有佳,尤其是价格并不高,毕竟能够买得起埃尔法的还是少数,而且国内动辄加价几十万,也是醉了。同样的,开过GL8的人也是赞誉有佳,尤其在新款上换上了前后独立悬架,驾乘的感受进一步提升。

  在市场上的口碑得分非常高,新款的车型换上了2.0T的动力,相比老款的自吸车型,动力提升不少,而油耗得到了大幅降低,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了。

  见过在城市里面跑的GL8,小董也同样见过在西藏跑的GL8,看着都佩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