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空间最大的3台合资轿车 家用首选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7-11-14 09:41编辑:王立银

  这几年也是自主汽车企业发展最快的几年,同时自主汽车品牌汽车也是获得快速崛起的几年。让国人买车有了更多的选择性。 很多人还是非常喜欢合资车, 最近跟家里人商量买个车,预算不高,8万左右买合资车,科沃兹、捷达、锋范这几款车都是比较不错。

  科沃兹

  指导价:7.99-10.99万

  排量:1.5L

  油耗:5.4-5.8L

  级别:紧凑型车

  道哥点评:科沃兹是雪佛兰细化紧凑产品线的一款产品,定位比科沃兹低。新车采用的是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视觉感还会很不错。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4x1779x1467mm,轴距为2600mm。车内空间还是不错,1米8个做上去,头部还剩下一拳头距离。车身内饰塑料比价多,开车时会有异响发生。科沃兹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起步动力是偏向于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