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奥迪S7南方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4 08:5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编辑在广州车展前方拍摄到了一组奥迪S7南方版的实车探馆照。该车采用红色涂装,整体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更加富有运动感。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矩阵式大灯,科技效果更加突出。新车的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S7的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突显它的运动性。此外,奥迪S性能家族的"银耳"也能很好的将其身份凸显。南方版车型仅在配置方面与现款不同。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S7搭载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