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X5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夏季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4 08:38作者:詹云志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5的高伪谍照。据悉,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搭载,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发布,并将在同年秋季上市。

  众所周知,从E70到F15,宝马X5已经“服役”了十年。此后,宝马将不再进行改款,而直接推出基于全新平台的新一代X5。从谍照看,虽然有伪装,但全新X5的前脸设计还是非常清晰,从两侧的头灯到双肾进气格栅,都呈现全新的风格。

  全新宝马X5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宝马7系同样基于该平台打造。大量轻质材料的使用,使得全新X5拥有更轻的车身重量,油耗更加经济。

  另外,全新X5也将搭载新的动力系统。虽然宝马官方尚未公布动力系统的细节,但基于CLAR平台的车型,将可以搭载包括四缸插电混动、4.4L双涡轮V8、双涡轮V12在内的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