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车值得我们打CAL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08编辑:刘迎

  贾冀鸥:文邹邹的顾家小暖男

  推荐车型1:捷豹XF Sportbrake

  推荐理由:在豪华车市场中,捷豹品牌虽销量不及德系劲旅,但其自身的优雅英伦风却自成一派。其中最具格调的要数捷豹XF旅行版车型,其优雅设计完美的去除了旅行版车型原有的臃肿感。

  如今新兴的细分市场中,旅行车算是热点之一,而XF Sportbrake除了英俊的气质之外,真正引人注目其实是瓦罐造型。在设计上,轻柔的腰线由发动机盖一直延伸至尾灯,除此之外,侧面再没有任何张扬的线条,优雅与品质感油然而生。

  对捷豹本身有着特殊情怀的我,是非常欣赏XF Sportbrake车型的造型与其极具创意的设计,只是针对目前国内市场理性来看,热销的希望比较渺茫。对于国内旅行车市场,与其说XF Sportbrake此次的目的是走量,倒不如说是作为品牌的图腾来表明一种态度。不过无论如何,能有更多的选择肯定对消费者是件好事。

  推荐车型2:马自达CX-3

  推荐理由:马自达特立独行的品牌风格使其有着与一票品牌截然不同的发展套路,比如在电动车大行其道的时候持续发力转子发动机;被环保政策逼迫,86/BRZ纷纷即将在中国退市的时节,MX-5却反其道行之大肆进军国内市场;再有就是马自达CX-3了。

  现在才来试水已经水深火热的小型SUV市场,未免会与它的“同校”好友——丰田CH-R一样要面对“迟到”的惩罚,毕竟市场份额有限,除拥趸之外,势必在销量上会受到影响。只是有着马自达一贯魂动设计的CX-3与多数小型SUV主打时尚与实用不同,剑指运动的它目标很明确,加之进口身份,注定会走精品小车的路线。

  只是这个级别市场的消费者要不就是看重价格,要不就是看重品牌,游走在两者中间的马自达CX-3似乎就像在走钢丝,对于它的定价如何能让人欣然接受,难度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