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车值得我们打CAL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08编辑:刘迎

  刘宁:性能车控 北土城路车神

  推荐车型1:斯柯达Karoq

  推荐理由:斯柯达Karoq在前不久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后,就引发了各方热议。其大哥科迪亚克在国内市场销量突出,所以斯柯达首款紧凑型SUV“小棕熊”也备受大家关注。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风格延续了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与其大哥很是相似,阳刚干练。犀利的大灯与雾灯都是LED光源,温和的“小熊”不失其野心。尾部设计宽大饱满,尾灯形状采用切割风格,不忘凸显其硬朗风格。外观整体风格紧凑硬朗,也可以吸引部分女性消费者。

  内饰设计方面与科迪亚克整体相近,但是用料实在。中控整体设计更加简练大方,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因为轴距达到2630mm,后排空间表现中上水平。动力方面据悉将分别采用1.5T、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将提供两驱或四驱。阳刚的外形,外加丰富的配置,再期待其引入国内的售价,相信性价比更高的“小棕熊”能跟大众途观一争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车型2:宝马6系GT

  推荐理由宝马5系GT的继任车型,基于ClAR平台打造,与新7系相同平台,运动且不失豪华稳重,将目前宝马的主流科技配置和设计集于一身,起点很高。外观方面,前脸整体造型与目前新5系相近,不同的整体感觉是更加拉伸。四个车门均采用无框设计,彰显豪华GT轿车的品味,侧身线条流畅优雅的跑车风范,令人迷恋。后尾有稍稍凸起的鸭尾设计,看起来非常性感。

  内饰设计方面,与新5系没多大差别,但内饰用料方面更加考究。GT车型的最大特点就是其掀背的设计,使得其后备箱空间更大。据官方数据显示6系GT的后备箱容积达到610L,座椅靠背放倒后可扩展至1800L,可以说是耍帅居家两不误。传动方面,有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箱匹配的都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是6.3秒和5.3秒。

  总体来看,集优雅、实用、豪华和运动于一身,真的很难挑出瑕疵。6系GT的推出,宝马重新定义豪华旅行该是怎样,相信等待其进口到国内,会让选择A7等豪华轿跑的消费者纠结一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