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编荐车:广州车展这些车值得我们打CAL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08编辑:刘迎

  广州,一座繁华的国际大都市,“饮茶”、“商业街”都是特色之一,当然还有“东莞”,如果你想到的是“莞式服务”请面壁思过,我说的是东莞荔枝,略略略。在汽车圈里,车展是每年不可缺少的话题,这不,11月17日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主编正盘问大家有哪些车型值得打CALL?可编辑们一致用美式纯正英文回答:emmmm~。这可让主编犯了难,其实编辑们早就选好了心仪的车型,只不过大家都在吃午饭!!!那么,心仪车型具体是哪些,下面我们就来揭晓。

  李丰:不爱出差爱做饭的天蝎男

  推荐车型1: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

  推荐理由:作为北京现代早期布局SUV市场的产品,至今ix35已经在国内市场服役了7个年头,可以说为北京现代开拓国内SUV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但随着国内SUV市场日趋火爆,光靠吃老本的ix35在产品力上已经逐渐失去优势,销量也从过去的月销万辆跌至如今月销不到5千辆。

  2017年对于韩系企业特别是北京现代而言,过的有些凄凉。销量逐月减少,用户口碑也随之下降,这种情况虽然在下半年有所好转,但前景依然不甚乐观。而新一代的ix35选择在这个时间上市,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意义非凡。新一代的ix35是现代烟台研发中心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首款SUV,充分展示了北京现代近年来坚持本土化发展的最新成果,用这样一员“老将”来提振整体销量,再合适不过了。

  关于新一代的ix35产品信息在这里不想过多赘述,网上的资料已经有很多了。它是全球顶尖设计师罗西蒙加盟现代汽车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首款作品。另外,它也是北京现代与百度建立深度合作后推出的首款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的产品。至于这款车好不好看,好不好玩,广州车展的时候,大家去北京现代的展台一看便知。

  推荐车型2:起亚Stinger

  作为起亚首款后驱轿跑车型,Stinger早在今年1月北美车展发布时便引起轰动,其高配3.3T车型因出色的动力表现成为了起亚汽车历史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但令人遗憾的是,日前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3.3T V6发动机车型将缺席2017广州车展。

  起亚Stinger的设计灵感源自2011年推出的起亚GT概念车,是由起亚首席设计官彼得·希瑞尔和起亚欧洲首席设计总监Gregory Guillaume联手打造。该车的整体造型设计极富攻击性,前脸布满进气口,造型颇具立体感。前大灯组两条锐利的L形LED日间行车灯带,视觉效果颇具辨识性。此外,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处的散热孔,也让整车更具性能车风范。

  而在配置方面,参考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配备的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驾驶模式选择及抬头显示等功能,又令起亚Stinger更具豪华气质。

  起亚Stinger可以说是起亚少有的一款兼顾运动与豪华的车型,于广州车展上市后,不仅提升了起亚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也在运动轿车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