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6:5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随着广州车展的临近,各大车企的新车不断涌现,在车展前崭露头角。如,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全新的造型设计,博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一汽吉林雅森R7,智能网联版车型的上市,使其产品线更加丰富,用户使用起来也更加智能、方便。雷诺Espace,独具特点且富有个性,让人对其难以割舍。瑞虎7,在保持时尚风格之余,优化了该车的实用性表现,整体产品力提升了不少。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售价区间:7.88-10.9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1月7日

  11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全新福瑞迪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8-10.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福瑞迪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横幅式中网设计取代了之前的网状设计,格栅采用了虎啸式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相连,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视觉效果更加显著。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尾采用后包围的造型设计,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环抱式布局方式,给人的整体感觉是简单,有层次。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来装饰,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其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电动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多项配置,此外还配备自动大灯、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空气净化器等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0.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福瑞迪的上市,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视觉体验,全新的外形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点。内饰的简单大方,配置的优化升级,也博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虽然新车在动力参数方面,不及老款车型,但满足日常家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是一款性价比高、值得入手的合资紧凑型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