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能买到多好的车 三款合资小型车对比

来源:车坛风云时间:2017-11-13 11:28编辑:王厅

  当今合资车市场上拥有不少大空间的小型车,他们满足家用和市内通勤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买车当然品质更重要,一款高品质的小型车必须经过市场的考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三款合资小型车都是在市场征战多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质量也值得肯定。他们分别是丰田YARiS L 致享、起亚K2和本田锋范,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以对比的形式来看一看,哪款小车更能得到您的亲睐。

    对比车型选择

  广汽丰田的YARiS L致享(以下简称致享)是广汽丰田新近推出的一款三厢小型车,是YARiS L致炫的三厢版。目前致享共推出搭载1.3L和1.5L动力的9款车型,依据配置不同其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这次参比的车型为车系中的顶配——2017款 1.5GS CVT悦动版,官方指导价为10.6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2三厢版(以下简称K2),分为1.4L和1.6L两种动力,按照配置不同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这次我们选择的参比车型为官方指导价10.39万的2017款 三厢 1.6L AT Premium,它是K2车型中的顶配,也是车友关注度很高的车型。

  广汽本田锋范(以下简称锋范)上市已经较长时间了,2017款车型仅提供1.5L一种动力,与之配合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分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本次参比的车型为1.5L CVT豪华版,它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58万元。

  十万元级别的车,拼豪华感是不可能的,但是,最基本的安全配置是首要任务。下面将先从配置上的对比去逐步解析三车优势。分析的内容越到后面,就越是表面的功夫了。

    配置对比

  致享和K2都是各自车系中的顶配车型,锋范则是次顶配车型,因此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各自的理念。致享在安全配置上异常丰富,侧面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都是K2所没有的。而在操控方面,致享提供了定速巡航、发动机起停技术、无钥匙启动等配置。K2相比致享,多出了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车窗防夹功能等配置,更多的都是一些提升“档次”的舒适性配置。锋范更像是前两者的综合,虽然不及致享全系标配ESP那么有诚意,但至少也开始在次顶配车型上配备,而在座椅、方向盘材质等经常触及的地方又有所省略,好在后排空调出风口弥补了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