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全新MPV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即将发布

来源:PCauto时间:2017-11-13 11:06作者:李洋编辑:王厅

  宝骏家族第二款MPV车型谍照近日曝光,新车或将被命名为宝骏710,即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发布。该车定位将低于家族大哥宝骏730,有望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新车配有六边形的四横幅中网,前大灯组造型狭长,前保险杠两侧设置了下雾灯组,造型更为夸张动感。尽管作为MPV车型,谍照中测试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门把手式启闭设计。尾部则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立体灯组。

  通过谍照可见,宝骏全新MPV采用了区别于宝骏730的内饰设计,预计新车未来也将配备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皮质打孔座椅以及门壁板上的金属拉丝饰件令车内质感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或搭载一台1.5L发动机,作为参考,现售宝骏730 1.5L车型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6.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